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忠祥分身乏术无暇春晚 对年轻主持人提忠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3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钟华)2007年春晚的主持人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总导演金越曾表示“肯定翻新”。对此,春晚主持人中的“元老”赵忠祥表示平时工作太忙,不会重新出山。

  昨晚,赵忠祥接受记者采访时首先表示:“春晚办了20多年了,我参加了18届,从来就不会在事前事后谈论春晚。”

  记者问道:“金越导演说,没见过哪个主持人比倪萍强。如果春晚邀请你跟倪萍再出山,你会考虑吗?”赵忠祥说:“这个可能性太小了。”

  赵忠祥表示,自己现在的时间安排得很满,“就说我一年的工作量吧,《动物世界》220期,《人与自然》52期,除了长假和双休日,我平均一天要录一集半,电视台几乎没有哪天不播我的节目,你现在打开电视,正在播我的《辛亥革命》呢,另外还在继续写书……”

  谈到前不久“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25年25人”推选活动中,最终上榜名单不仅有他跟沈力、宋世雄等“元老级”主持人,还有撒贝宁、汪涵(blog)等年轻主持人时,赵忠祥认为这个结果比较客观:“做出一定的成绩就能被观众认可,这个评选是有一定道理的,总体上说,他们都很优秀。”

  同时,赵忠祥也对年轻主持人提出了两点忠告。第一是要敬业,第二是心里要装着观众。“我说的这两方面不是虚的,是实的。你如果做不好,观众谁会支持你啊?主持人一定要真心实意地为观众着想。”他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