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传蒋勤勤夫妇双双内定金鹰奖最受欢迎男女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4: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冯伟宁)昨日,据北京一家晚报报道,在本届金鹰节最受欢迎男女演员的评选中,陈建斌夫妇暂分居短信支持率第一位,据称两人也被内定为最佳。记者昨日联系湖南卫视金鹰节宣传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短信结果要到29日晚上才公布,也不存在“内定”一说。

  在今年金鹰节的“最受欢迎男女演员”的提名名单中,共有12位男演员和12位女演
员获得了提名,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凭《乔家大院》分别获得提名,在短信支持率方面,两人确实具有一定的优势。但《家有九凤》中演七凤的朱媛媛《任长霞》中演任长霞的刘佳以及在《搭错车》中演阿美的重庆女孩殷桃,都是蒋勤勤极有力的竞争者。而《亮剑》中的李幼斌是陈建斌夺取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的最大竞争者。

  昨日记者联系本届金鹰节

湖南卫视宣传组,工作人员彭先生告诉记者,“最受欢迎男女演员”都是由观众票选出来,这个结果要到29日闭幕暨颁奖晚会上公布,短信支持情况在29日晚之前都不会公布,所以关于陈建斌夫妇暂时分列短信支持率第一位以及内定的消息都是不可靠的。”

  不过由于蒋勤勤现在有孕在身,距离明年1月的预产期已临近,能否出席本月29日当晚的颁奖典礼,目前还是一个疑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