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雅莉做客《心动吧》:我被妹妹打了一耳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40 新浪娱乐

  这边06超女刚刚结束,那边05超女已经开始推出自己的个人专辑了。继去年超女前五名陆续出了新专辑以后,年纪最小的黄雅莉(blog)也交出了自己的成绩单。10月13日,黄雅莉做客了《心动吧》节目,畅谈超女经历和新专辑。

  天真可爱的黄雅莉到今年也不过才17岁,却已经凭借超女而小有名气了。说到去年报名参加超级女声,黄雅莉说当时也不过是为了好玩罢了。“那时湖南台也有很多娱乐的选
秀节目,我就随便挑了一个报名了。反正爸妈也很支持,所以想要试一下,就去了。”没想到这一去,就过关斩将一路杀到了总决赛,最后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黄雅莉自曝说,“有一场比赛我唱完了就觉得,不行,肯定会被淘汰了。所以我就在后台听其他选手唱歌,听着听着就睡着了。后来被我爸爸大骂了一顿,说我不懂得争取。结果那场比赛非常戏剧化,居然我最后直接晋级了。”

  虽说年龄小,但黄雅莉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专辑了。谈到专辑的宣传,黄雅莉仍然不改小孩本色,说起往年自己都是坐在电视机旁或是到音像店里去听去买自己偶像的专辑,但是现在居然要跟很多当年自己的偶像们同期发专辑了。所以难免会有些小小的压力,不过仍然觉得很自豪很开心。

  去年超女结束后,黄雅莉和好朋友何洁(blog)也合拍过一些青春偶像剧,而对于自己的演戏水平,黄雅莉总是说自己是一条过。对此,何洁很不客气地爆料,其实黄雅莉经常会被导演要求重来几次,有时甚至二三十次。对于好友的“出卖”,黄雅莉大呼“报复”!原来以前有一次何洁在做节目的时候,黄雅莉也揭过她的一些短。所以这次又被何洁扳回一成,看来二人感情还真是不错。随后,何洁更是独家透露,黄雅莉曾经被自己的妹妹打过一耳光。对此,黄雅莉也是相当无奈的承认确有此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更多精彩,请关注10月13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3:0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稿件提供:大众在线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