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超级家族》专题 >正文

超女MV评选大幕启动 超级家族上演三届超女大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6:25 新浪娱乐

  日前,“2006超级女声”刚刚落下帷幕,电视节目《超级家族》(blog)又将掀起一场全新的“超女”影音风暴。此次,《超级家族》启动大型网络投票活动——“评选你最喜欢的超女MV”,候选作品包括三年以来“超级女声”的三十五首超女MV。我要参加。

  从10月15日起,《超级家族》将在节目中独家循环展播这三十五首超女MV,届时,三届超女MV悉数登场,将为观众朋友们献上一顿“超女”视听的饕餮大餐。

  本次评选特别采取了晋级淘汰制,10月30日,首轮晋级淘汰将正式启动,活动投票截止日期为11月26日。具体活动进程如下:

  10月30日——11月05日 35进20

  11月06日——11月12日 20进10

  11月13日——11月19日 10进5

  11月20日——11月26日 5进1

  即日起,大家就可以为你最喜欢的超女MV投票,让你喜欢的超女MV冲出层层关卡,进入最后的争霸。

  12月3日,《超级家族》将为本次活动选出的冠军超女MV演唱者举办一场盛大的超级音乐会,同时将在投票参与者中抽取一百位幸运儿,派送100张绝对限量超级音乐会门票,让你与你的偶像进行一次零距离音乐狂飚盛会。活动过程中所有投票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三届超级女声亲笔签名限量版精装CD、06年超级女声全国十强限量绝版集体签名海报、写真以及超级女声特别版合集等珍贵的礼品。

  三届“超级女声”的初次对决,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超级MV小天后,《超级家族》将为你揭晓答案,结果就在你的手中!你想让你喜欢的超女成为音乐会的绝对主宰吗?你想成为音乐会的特邀嘉宾吗?只要你投票,《超级家族》就可以满足你的心愿。不要犹豫,快快行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