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越策越开心》湖南卫视版鸣锣开演首炮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8: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湖南卫视播出了娱乐脱口秀《越策越开心》的中秋特别版节目,这也是《越策越开心》改版后播出的卫视版第一期节目。记者今日得知,这次改版也让老牌娱乐脱口秀《越策越开心》焕发了新的神采,全国收视率达到1.56%,份额达到4.36%,位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第3位,在卫视的全国舞台首演一炮打响。

  这次中秋推出的《越策越开心》特别节目也是该节目卫视版的第一期,相比以前的精华版不同,卫视版的节目在环节、主题、嘉宾等设置上都更加照顾到了全国观众的欣赏口味。新的卫视版《越策越开心》采取的是“现场情景剧+嘉宾访谈”的模式,中间串连以音乐形式的“大联唱“,而非以往的方言版“越播越开心”。在10月6日的首次亮相中,“2006超级女声”5大唱区冠军的精彩表演让整个“大联唱”环节即有轻松诙谐,也有好看好听的直观感受。

  同时通过另外一份收视数据可以发现,10月6日推出的《越策越开心》卫视版相比较之前播出的精华版,收视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从长沙、武汉、成都等重点城市来看,涨幅都相当高,天津、北京、上海三地的收视份额突破了6.97%、4.07%和2.1%,涨幅高达511%、408%和213%,观众普遍都评价经过全新改版后的《越策越开心》整体质量非常高,在原有的娱乐脱口秀的形式上,加入了更多贴近观众生活的内容,可看性也更强,也更加期待今晚19:35《越策越开心》卫视版的再度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