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浪漫生死恋》热播李解牵手杨恭如穿越时空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2: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型神话剧《浪漫生死恋》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及黑龙江电视台等全国重点省、市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一段跨越仙凡二界,穿越古今的缠绵爱情,由李解牵手杨恭如(blog)分别担纲男女主角。

  李解曾凭借出演《笑傲江湖》、《情爱宝典》、《尘埃落定》《天一生水》、《傻小子李元霸》、《精卫填海》等多部知名影视剧的广受观众喜爱。这次在《浪漫生死恋》
中,李解首次尝试喜剧风格,尽显幽默天赋,在剧中大谈恋爱,精心刻画出一个欲爱不能,又深陷情爱旋涡的好男人形象。

  李解虽然是首次与杨恭如合作,但是二人默契十足,共同演绎了一段如梦似幻般聚散两依依的仙侣奇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