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节久违两年之后新创意 三大主体活动求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6: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久违了两年的金鹰节,一定让观众等了很久,肯定也准备了许多惊喜带给大家,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本届金鹰节的三大主体活动--开幕式、超级演唱会和闭幕式有哪些细微变化,又有什么地方是没变的。

  变化之一就是金鹰女神。往届的金鹰女神都是由一群普通的舞蹈演员扮演,这一届选了当红演员刘亦菲饰演。

  变化之二就是星光大道的改变。往届的金鹰节把星光大道放在了开幕式,而今年金鹰节的星光大道则是挪到了闭幕式上。

  变化之三也是颁奖内容的巨大调整。经过两年的休整,金鹰节的入围阵容迎来了历史上最为强大的一次,然而,演员奖项却有所缩减,从以往的十佳变成了八个,同时颁发的其他奖项却大大增加。

  变化之四则是超级女声唱主角。随着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的日渐火爆,金鹰节也搭上了她的顺风车,第一次让这群风头正劲的女孩子们唱起了主角。除了超级演唱会是20名超级女声的主要舞台之外,开幕式最大的卖点就是两年超级女声的冠军--李宇春(blog)尚雯婕(blog)头一次同台飚台。

  变化之五,每台晚会都会有的不同感觉的舞台变化。开幕式的舞美设计是独具匠心,建了大大小小几个水池来映衬舞台。

  超级演唱会的舞台则是头一回从和开幕式、闭幕式共用的国际影视会展中心移到了长沙市的贺龙体育馆。新的场地也有了新的设计。

  当然,不变的还是那些明星的出现,以及精彩的环节设计和节目内容。比如说超级演唱会就会有一个特别的舞蹈环节,会请到《夜宴》的编舞王玫亲自来跳这段面具舞。

  其实面具舞这个是一个王玫的特别设计,我们会用一首你想不到的歌,就是《西厢记》这首歌,那我们的面具会有三种,一种是笑,一种是哭,一种是正常,然后和服装设计在一起。

  超级演唱会则会独家披露超级女声的情感世界,闭幕式就会给大家展现许多明星和自己亲人之间的情感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