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动态:邀刘亦菲演金鹰女神 超级歌会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6: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来讲金鹰轶事的人刚好很有说头,是今年金鹰节扮演金鹰女神的刘亦菲,一起来看看。

  "神仙姐姐"最近正式推出了个人的第一张专辑,忙着四处打歌做宣传。之后会飞到美国的一所音乐学校报到,开始几个月的游学生活。而参加金鹰节,成了她现在最牵挂的大事。

  担任金鹰女神固然让刘亦菲开心不已,不过,她另外一个野心是,下一届能够换一个身份,能竞争最佳女演员。如果能够幸运拿回一尊女神像,刘亦菲相信,这是对自己电视剧表演的最大肯定。

  虽然说这些年创造了不少侠女形象,怎样把握住金鹰女神的神韵,刘亦菲还是不敢掉以轻心。这阵子天天都在揣摩"神仙姐姐",刘亦菲找了一个简捷办法入门,她说,以前扮演过的《仙剑奇侠传》赵灵儿,应该和金鹰女神有几分相似。

  只要拿捏好了气质上的分寸,相比来说,现场的表演难度反倒可能最小。虽然说,导演组安排女神到时候要在天上飞来飞去,对拍习惯了武侠片的刘亦菲来说,吊钢丝的功夫轻车熟路。不过慎重起见,节目开演前三天,刘亦菲就到长沙"温习功课",并且和舞蹈演员配合。

  而今年的金鹰女神到底用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刘亦菲坚定的要求,要自己来设计服装,打造出"刘"版风格。而除了扮演金鹰女神,开幕式上,刘亦菲还会演唱一首自己的歌曲《心悸》,检验自己的双栖实力。签名是明星出场必修课,今天的互动环节中,刘亦菲就和观众朋友比赛,看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最多签名。胜出的观众能够得到一份礼物,就是刘亦菲的亲笔签名的专辑。

  超级演唱会受热捧

  从昨天开始,本届金鹰节的特制门票正式对外发售,记者第一时间前往票务中心探营,发现今年的门票销售和往年大不一样,至少有三个显著不同的特点。

  自从12号购票热线开通以来,全国各地咨询和预定门票的电话每天都响个不停。而在友谊宾馆的售票现场,刚一开闸放票,前来购票的观众就络绎不绝,尤其金鹰节三大主体活动之一的超级演唱会,更是受到超女粉丝们的热力追捧。

  今年金鹰节虽然还是和去年一样发行VIP票、特等票、甲等票、乙等票和学生票共五种类型的门票,价格也基本保持在100到2800元的区间。但门票总数较往届相比减少到两万张。其中VIP票和学生票的数量每场竟然只有300张。

  为保障观众的利益和安全,金鹰节组委会对今年的门票采取了三重防伪技术。而针对学生观众,今年组委会也有特别的要求,尤其是团购学生票,无论是以个人或组织的名义,都需要出具学校的介绍信或类似的相关证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