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张靓颖临阵磨枪学舞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7:58 新浪娱乐

  张靓颖(blog)的个人专辑《THE ONE》首唱会即将举行,海豚公主的彩排也在紧张进行当中。而彩排的一个重点就是舞蹈训练。有舞蹈老师的细心教导,张靓颖也学得格外认真。可谁曾想到,此次的舞蹈秀竟然是临时决定的。

  训练之余,张靓颖还和服装师一同讨论起演出服装来,首唱会的服装可不能马虎,张靓颖给服装师提了一大堆要求。看来,张靓颖对首唱会的每个细节都要求很高,不知道她
当天能否有让人耳目一新的演出呢?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0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名人高尔夫上海开赛 明星球技大检阅

  近日,第二届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在上海开战,吸引了曾志伟巫启贤(blog)、朱时茂、齐秦(blog)王姬满文军等众多明星到场比赛。虽说是演艺圈的红人,平日有着不少工作通告,但是球技却一点也没有生疏哦。

  作为中华名人高尔夫俱乐部的两大领导朱时茂和曾志伟,可以算是明星队中的骨干了。而他俩的好球技在圈中也是人人皆知。

  巫启贤在开赛前就对自己的球技充满信心,上场比赛似乎也是架势十足,不过好POSE却没有带来好成绩。而另一位台湾的选手齐秦,似乎也感染到了巫启贤的坏运气,作为中华名人高尔夫俱乐部台湾队的队长,齐秦这次的水平看来是没有发挥出任何的优势来。

  王姬打高尔夫已经有1年多的时间,打球的架势相当英姿飒爽,大有女将之风,不过球技似乎还没有成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0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