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争霸传奇》梅开二度 陈坤不认为范蠡娘娘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由TVB著名导演蔡晶盛亲自执导,内地偶像陈坤联手香港TVB当家花旦郭羡妮主演的《争霸传奇》昨晚在浙江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尽管扮演范蠡的陈坤在造型以及身手方面都做出了最大胆的尝试,力图颠覆以往文弱忧郁的“奶油”形象,不过该剧首播时还是有观众觉得他扮演的范蠡有点娘娘腔。昨天,陈坤本人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争霸传奇》以“吴越之争”为背景,陈坤演范蠡,郭羡妮演西施,刘松仁演越王勾
践。《争霸传奇》中,陈坤穿起了厚重的盔甲,还做了战斗场面中凌乱的发型装束,力图颠覆以往文弱忧郁的“奶油”形象。不过该剧在首播时还是有观众觉得陈坤扮演的“范蠡”有点娘娘腔。昨天,陈坤表示自己演得还不错,以前很少看自己戏的他这一次几乎看完了全剧。

  另外陈坤还回应了前几日赵宝刚对陈坤“吃老本”的评价。陈坤说,自己现在还不知道这是否是赵宝刚的原意,希望不是媒体在断章取义。“我会打电话直接与赵宝刚沟通,当面问问他到底说了什么。”陈坤坦承,“现在有很多新人在冒出来,所以自己在拼死挣扎,希望能把名字留得更久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