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乐天天》10月17日预告:手机之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6:22 新浪娱乐

  刘栋花钱买了一部二手手机,谁知道手机刚没用几天,就遭遇短信欺诈,让刘栋差点上当,其他的几户房客们也遭遇了大大小小不同的骗局,皆因手机而起,一时间人人自危,手机真的成了手雷。就在大家对手机短信都不再信任的时候,刘栋又收到一条让他去火车站接人的短信,刘栋按照惯例对此置若罔闻,哪知道一个月后,刘栋接到家中来信,原本一个月前打算来投靠刘栋的表舅在火车站等了三天三夜,最后被警察给遣送回去。

  手机的短信诈骗可能是现在大部分有手机的朋友都曾遭遇过的事情,今天说你中了什么特等奖,明天说你的银行存款被人盗用,但如果你不小心上了当,钱包里可就要损失一大笔了。但是骗子的骗术在越来越高明的同时,大家的警觉性也变得越来越高。就好像故事里的主人公刘栋一样,对所有不熟悉的短信统统置若罔闻,也不管是真是假了。

  故事很有些荒诞的戏剧效果,结尾处让人啼笑皆非。就好像劳顿过后的一杯清茶,《大众乐天天》会让你在看过之后,卸下身上一天的疲惫,感受一份最轻松的快乐。更多精彩,请关注10月17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乐天天》。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