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女走了超宝来了 超级宝贝广告童星大赛开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22 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10月15日下午,由《孩子》、《亲亲宝贝》杂志社主办的“2006超级宝贝广告童星大赛”正式启动,有意成为广告童星的14岁以下儿童都可以报名参赛。

  在启动活动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武术《男儿当自强》、拉丁舞等节目,展现多才多艺一面。据主办方介绍,这次大赛欢迎0-14岁的儿童参赛,选手要通过才艺展示、才智问答、T台走秀、英文朗诵、情景表演等的考核,并经过预选赛、初赛、复赛、决赛等多
个环节以及专业评审的多重考验,才能最终拿到“超级宝贝童星”的称号,并有可能成为杂志平面模特。

  大赛特别邀请到2006第11届国际旅游小姐广东赛区形象总顾问的梁慧小姐担任主评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