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无间行者》《卧虎》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7:37 新浪娱乐

  《无间行者》罗马首映 西科赛斯计划不拍商业片

  由电影大师马丁·西科赛斯执导的影片《无间行者》在北美票房的大卖,宣传攻势也是一波接着一波,日前影片导演就携男主角之一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女主角维拉·法梅加,参加了第一届罗马电影节,为影片在意大利的上映宣传造势。

  影片《无间行者》是继《纽约黑帮》《飞行者》后,迪卡普里奥与马丁·西科赛斯合作的第三部影片,而去年的《飞行者》还让迪卡普里奥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因此提到马丁·西科赛斯,迪卡普里奥的赞美之词就滔滔不绝了。

  《无间行者》翻拍自香港影片《无间道》,耗资9千万美元,是迄今为止马丁·西科赛斯执导生涯中首映票房最好的一部片子,并有可能成为奥斯卡大热影片。不过马丁·西科赛斯却似乎有“见好就收”的意思,表示不想再拍摄大制作的商业片,而是准备把日本作家远藤周作的小说《沉默》搬上大银幕,这部小说以17世纪为时代背景,讲述是的一名葡萄牙传教士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卧虎》香港首映 将保密进行到底

  由王晶监制、集合了曾志伟吴镇宇陈小春余文乐等一大批大牌明星的反黑悬疑影片《卧虎》,于近日在香港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卧虎》是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来,打破以往香港黑帮片的模式。这部警匪悬疑片在宣传上也一直保持悬疑色彩,原以为首映这天可以透露更多影片有关的剧情,可几位主演一致的卖起了关子.

  《卧虎》是一部以男人为主的影片,聚集了众多一线男演员,而除了能和这么多演技派较量演技令曾志伟相当过瘾外。在戏中曾志伟还与香港小姐郭?妮大演对手戏。许多观看过影片的人都对这部戏大加赞赏,而这部影片更是集纳了一个明星“团”,曾志伟、吴镇宇、张智霖(blog)、余文乐、陈小春、苗乔伟、郭羡妮郑佩佩秦海璐(blog)等,单单一张电影票就能把这些明星脸看齐了,钱自然也是花得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