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菲入主“风尚大典” 拟邀陶晶莹“搭配”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2:3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日前,记者获悉,2006年中国风尚大典的男主持人已确定由台湾综艺界“大哥大”张菲担任。主办方介绍说,“张菲主持风格比较犀利,与时尚前沿贴得比较近,而且张菲本人也希望能借此机会在内地扩展知名度”。

  此外,主办方正在力邀陶晶莹担任女主持人。这也是继前年的林志玲、去年的蔡康永侯佩岑后,风尚大典第三次邀请台湾艺人主持该活动。

  据悉,本届风尚大典在保留一些往届奖项的前提下,还增设了“风尚慈善奖”,同时还将首次公布“时尚风尚指数”,以期从另一面反映中国人目前的生活状态。除了特别专业的奖项由专家评出,其余奖项如风尚男女演员及歌手奖将由观众投票选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