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狂花凋落》一个演员都没定 开机大演空城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15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昨日,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的《狂花凋落》在沈阳举行开机仪式。雷导称,这部反映间谍题材的电视剧必将掀起与“超女”一样的收视狂潮。不

  过奇怪的是,这部号称大制作电视剧的开机仪式竟然没有一个演员出席。如此情形的开机仪式,还真是少见。

  呈现真实版“007”生活

  《狂花凋落》是继《大江东去》之后,雷献禾导演执导的第二部在沈阳开机的电视剧。因间谍题材的电视剧在国内很少有人触及,雷导表示要把此剧拍成同类题材剧的教科书。

  由于《狂花凋落》已确定不在央视一套播出,雷献禾有意把此剧打造成国产娱乐大片,创造类似“超女”那样的强大收视。雷导表示,“题材本身就很有吸引性,外国的007系列都纯粹是编造出来的,而这部剧就将还原历史,展现真实的007,同时还会保证好看。”雷献禾还有一个想法就是,通过这部大制作的特型剧走向国际。

  但是,自称是大制作和强大阵容的《狂花凋落》,开机仪式上竟然没有一个演员出席。在对外的新闻稿中,陈宝国陈红徐静蕾等大牌明星都在其中,他们为什么一个也没出现在现场?对于这样的空城计,雷导的解释是,主要演员还没有一个能够确定下来。目前男主角方面,基本上已经和陈宝国达成意向,而女一号,会在陈红和李冰冰中选择其一。雷导也否认了炒作嫌疑,“我们这个开机仪式主要是宣布《狂花凋落》开机,演员和我们还在互相选择的阶段,有确定的人选我们会随时对外公布情况。”

  雷献禾被包围解答疑问

  由于开机仪式上没有演员出席,再加上电视剧题材的特殊,发布会后,雷导就陷入了记者的包围。

  记者:雷导今年有两部大戏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总长度达65集,创下国内导演在央视播戏的纪录,登陆央视一套有什么经验吗?

  雷献禾:说不上什么经验。最关键的是,电视剧要反映的主题要与一套的宣传口径一致。像《老娘泪》我们就等了两年,这是反腐题材的,一直有限制,直到今年才被允许播放。

  记者:雷导认为《狂花凋落》能进军国际市场吗?

  雷献禾:国内的电视剧进军国际市场还差许多,但不能因为差就不去努力。这只是我的一个理想,我清楚,在争取国内观众后,才是国外观众。

  记者:女主角是一个间谍,在陈红和李冰冰之间,雷导更偏向于谁呢?

  雷献禾:我觉得陈红更适合一点,起码,年龄比较适合。从年轻演到50多岁,30多年的跨度。间谍,都是经历传奇,长得美丽。剧本她们都看了,现在在互相选择的阶段。

  记者:陈红不是那种特别实力派的演员,雷导会放心把女一号给她演吗?

  雷献禾:陈红演技没问题,《和你在一起》我就觉得她演得很好。而且,这部戏不在央视一套播,我们也要考虑女主角的“票房”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