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方霸主》选角火爆 男主角人选争议未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43 新浪娱乐

  由北京柯瑞传媒联同香港亚视联合制作的电视剧《东方霸主》选角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但电视剧选角火爆的同时,针对男主角人选的争议却一直没有停息。日前更传出“香港著名演员张智霖(blog)将接演《东方霸主》”的消息。

  对此,电视剧《东方霸主》的执行制片人阮惠源表示:继几大影帝和罗嘉良之后,剧组目前确实与张智霖也在密切接触中,但是否能成功击败几位影帝接演这部戏,将在几天
后得到确认的消息。而笔者在第一时间也联系了张智霖的经纪公司,该公司证实,《东方霸主》剧组已经与他们取得了联系。

  电视剧《东方霸主》是北京柯瑞传媒继《大汉天子》《风云争霸》《大清后宫》几部作品之后的又一部作品,而其2005年制作的大戏《大清后宫》目前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且收视成绩骄人。

  尽管故事是虚构的,但是并没有妨碍柯瑞要将《东方霸主》制作成为一部经典大戏的想法。据传很多电视台在看过《东方霸主》的剧本之后,已经有了收购意向。对此说法,《东方霸主》的总制片人则含蓄地表示,要等成绩做出来后再做结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