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寒夜》如期开机 闪亮主角刘涛造型亦古亦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2:38  新浪娱乐

《寒夜》如期开机闪亮主角刘涛造型亦古亦今

刘涛

《寒夜》如期开机闪亮主角刘涛造型亦古亦今
刘涛

  为了纪念文学大师巴金逝世一周年和巴金的长篇小说《寒夜》诞生60周年,昨天电视剧《寒夜》在上海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演员班底阵容强大,由实力演员赵文宣和刘涛(blog)扮演汪文宣夫妇,戏骨吕中扮演汪文宣的母亲。三位核心主角受到巴金亲属的赞许和认可。

  特别是刘涛,尽管巴金的亲属对她的电视剧作品少有了解,但因而也就没有了框化的形象,希望刘涛呼之欲出的就是我们期待的女主角“曾树生”的形象。

  脱下古装长衫罗裙,不在舞枪弄剑,刘涛穿起旗袍,走起路来袅袅娜娜,很有海派女子的风情和韵味。

  导演认为刘涛的面庞很接近他们心中的“曾树生” 五官精致,但眉宇间又有一丝刚强和坚持。古典气质和《寒夜》的人物基调不谋而合。文: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