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李玟当评委陶子作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22 新浪娱乐

  “评委”李玟青睐小舞者 演唱会要为歌迷送惊喜

  日前,在台北举行的选秀活动——Hiphop劲舞大赛请来了天后李玟担任评委。作为评委自然要有能够服众的舞技,所以劲舞大赛一开始,李玟就先在台上跳了起来。李评委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也勾起了参赛选手们的比赛欲望,于是各路人马纷纷登台亮出自己的绝活。不过,尽管各位舞蹈高手的表现可以称得上精彩不断,但李评委却唯独对一组小舞者的表
演青睐有加。

  其实李玟出席劲舞大赛不仅是来当评委的,她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熟悉场地,因为李玟28号就会在这个地方举办一场个人

演唱会。李玟还表示,28号的演唱会会邀请很多好朋友参加,希望演唱会能像一个大型的派对,让自己与朋友和歌迷们度过一个开心的周末。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陶晶莹代言隐形眼镜 产后积极全面复出

  近日,陶子出席一个隐形眼镜的活动,记者会上陶子16年前戴眼镜的照片被曝光。陶子表示拿出以前青涩模样的照片,自己都会不好意思。自己代言赚钱还不够,陶子还把脑筋动到女儿小豆豆身上,表示女儿长大后可以接替自己当下一位代言人。

  产后积极复出的陶子,除了和书商联络准备新书出版之外,也有多个节目在洽谈当中,新专辑也开始筹备,看来陶子这次是要进行全面的复出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6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