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赛场专题 >正文

马天宇与陈泽宇粉丝团《青春赛场》狭路相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47 新浪娱乐

  即将于11月底开机的中国首部奥运题材大型系列电视剧《青春赛场》(blog)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男主人公的人选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并且随着开机日期的临近而变得更加白炽化。

  盛世威凯(北京)影视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联手中联影视中心拍摄的《青春赛场》是以“更快、更高、更强”奥运精神为主旨的运动三部曲,选择我国对应的三项奥运优势体
育项目:羽毛球、跳水、武术作为每一部曲的主要剧情,强调了“重在参与”、“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既是奥运之前的一道文化大餐,又是展现中国当代男性阳刚本性的一座平台,目前马天宇(blog)与陈泽宇(blog)的FANS团率先展开了“青春赛场”的较量。

  都是通过“好男儿(blog)”而让全国观众认识的两位帅哥,虽出道时间不长,却已拥有极大的知名度,两个人的FANS团更是不可小觑,而且他们的名字“羽毛”、“羽翼”都似乎与羽毛球带点渊源。据《青春赛场》剧组透露,每天登陆电视剧《青春赛场》新浪BLOG留言的人数众多,都分别提出支持自己偶像的观点和看法。电视剧《青春赛场》的总制片人雷宇的新浪BLOG每天也会接到网友们的众多意见。为此,总制片人雷宇通过本文作者向所有支持电视剧《青春赛场》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至于谁将会出演《青春赛场》,总制片人雷宇先生并没有给出最终的答案。据悉,电视剧《青春赛场》的主人公将是五位性格、形象各异的男性形象,剧组将于近期在 “新浪娱乐”对他们进行逐一解密,敬请大家关注。

  对于“羽毛”们、“羽翼”们的不同意见,总制片人雷宇表示会真诚对待,希望大家都能够秉承健康的体育精神,支持偶像固然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热爱生命、热爱健康,全民普及体育知识,真正为2008年的 “

北京奥运”做点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