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小慧接拍《烈火雄心》:“强悍女”想找依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6:45 新民晚报

  影视明星于小慧目前正在上海拍摄连续剧《烈火雄心》,昨天,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演惯了强悍女人,真想借个肩膀依靠一下。

  于小慧已在演艺圈打拼了十多年,她在和张丰毅主演的连续剧《和平年代》中成功扮演了一位漂亮的女军人穆容秋,由此一炮走红。她在《情有千千结》等不少电视剧中扮演女警察,曾一度被称为“警察专业户”。她还在许多剧中扮演女企业家、女老板等角色,给
观众留下了坚强、勇敢的印象。对此,于小慧心里有些不服气,她说:“可能是我给人的感觉比较要强吧,几乎所有导演找我演的角色都是女强人,与温柔女性难以沾边,其实,我也很想找人依靠一下,演个苦情、柔弱的女人。”话虽这样说,但于小慧还是透露,生活中的她确实很要强。有过一次不幸婚姻的她感慨地说:“现实逼得我不得不强。”如今,她儿子已经长大并留学英国,于小慧想借肩膀靠的愿望恐怕不仅仅限于角色。

  现在的影视圈流行“亲子档”,即明星父母带着孩子一起上阵表演。对此,于小慧说:“我儿子上高中时,在学校联欢会上表演了一个小品,我在下面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当时全场掌声雷鸣,我也觉得他有表演天赋,于是就问他要不要演戏?可儿子一口回绝了我,说他对演戏丝毫没有兴趣。”于小慧无奈地说:“他不喜欢影视表演,我也没办法。”

  实习生 林艳雯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