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菲做主中国风尚大典 “踢走”陶子想换林志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7:31 东方早报

  由生活时尚频道举办的2006年中国风尚大典将于11月10日在上海举行,届时生活时尚频道将进行10小时马拉松直播,而东方卫视更是把《舞林大会(blog)》缩短半小时,从晚上9点开始对该盛典进行全国直播。昨天中国风尚大典的启动仪式在北京奥迪车苑举行,主办方当场宣布今年大典男主持确定台湾“综艺大哥大”张菲,他是首次来内地主持大型活动。据张菲本人昨日在台湾透露,他这次的主持两个半小时将进账8万美金。

  吴宗宪被央视拖累无缘主持

  中国风尚大典至今已举办了六届,每年主持人都是亮点,而许多台湾艺人更是希望借助风尚大典这个平台打开内地市场。2004年林志玲内地处女秀就是选择了风尚大典,也从此打开了她在内地的知名度。去年侯佩岑蔡康永也是因为风尚大典让自己人气更旺。见此,今年就有多达六组台湾艺人希望有机会主持风尚大典。结果主办方按照知名度和曝光率,最后选择了张菲。据了解,本来主办方考虑邀请吴宗宪,但是因为看到吴宗宪在央视频频曝光,于是放弃了邀请。

  张菲可能搭档陈辰(blog)

  这次邀请张菲主持,主办方主要考虑到他对于内地观众有很大的新鲜感。据了解,去年主办方就给张菲发过邀请,当时他要在台湾主持金钟奖,于是婉拒了邀请。今年他正好有档期,而且急于打开内地市场,于是接下了这个主持工作。据主办方透露,张菲对于这次的主持非常重视,不仅提前一周来上海做准备,而且他对自己的女搭档也严格把关。据悉,之前主办方准备找刚生完女儿的陶子做女主持,结果张菲以两人风格不合,建议主办方不要邀请,他的提议是找去年金钟奖的搭档林志玲,这样能够很好衬托他。不过林志玲没有档期,张菲如意算盘落空。据悉,目前主办方将安排SMG内部当红主持来配菲哥,其中陈辰出线率最高。

  此外,主办方还透露为了保证奖项公正性,这次中国风尚大典冠名权并没有下放,生活时尚频道是唯一主办方。连最近有意插足时尚行业的

奥迪也仅能作为三大主要赞助商之一。 早报记者 骆俊澎 责任编辑 何君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