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松再牵凯丽手 《非亲兄弟》将登陆天津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8:1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钢】10月24日,24集亲情电视剧《非亲兄弟》将登陆天视“多彩剧场”栏目。昨日,该剧主创人员孙松、耿胜、毛俊杰等来津与媒体见面。该剧是《渴望》中两大主演孙松与张凯丽15年后再次联手的作品,但张凯丽未能到津参加活动,只留下孙松一人唱“独角戏”。

  《非亲兄弟》成功地塑造了兄弟天雷、哥哥天雨、母亲王桂兰、马薇薇等几位栩栩
如生的人物形象,突出了“小日子大生活,平凡人英雄多”的积极主题,故事通过唐山一个普通家庭从农村到城市40年的变迁,通过4个年轻人从出生到中年40年间追逐梦想与情爱的人生历程。

  说起在该剧中与张凯丽再次合作,孙松表示,“我们彼此共同感受到了久违的默契,很多时候我们无需说话,只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尤其是我们为了彻底消除《渴望》中的影子,对待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都细细琢磨,希望我们扮演的夫妻会再次带给观众感动。与《渴望》中的王沪生相比,我在该剧中扮演的陈忠实是个正面角色,对养子总比对亲生儿子好。我拍戏时结合了上世纪60年代的现实生活,家长常会面临‘一碗水端不平’的问题。其实他的出发点,只是让两个孩子都能活下来,尽管这让他很痛苦,但他只能如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