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节目预告:杰伦庆功COCO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53 新浪娱乐

  销量第一得奖第二 周杰伦坦言维持就好

  日前,周杰伦新专辑《依然范特西》的全亚洲庆功会在京举行,吸引了众多媒体倾巢出动,这张专辑上市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在全亚洲卖出300万张,内地也接近200万张。这样的好成绩让周董成为了亚洲唱片界当然的霸主,当坐上那张价值千万的清代龙椅时,周董也尽显其王者风范。

  杰伦的这张专辑可以说秉承了自己一贯的风格,喜爱他的歌迷一如继往的支持他,但也有人开始质疑他无法突破自我,已经到了一个创作的瓶颈阶段。而杰伦也坦言自己难有突破。周杰伦中肯的回答让人侧目,其实哪怕就算是在音乐上不如从前了,周董也会在其它方面有所突破,凭借张艺谋的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表演冲击海外市场也就指日可待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演唱会即将开唱 COCO积极练歌

  这个月的28号,COCO将在台北举行自己全面复出歌坛后的首场小型演唱会,为了让久违歌坛的自己到时候能用最好的状态面对歌迷,COCO眼下就在某卡拉OK积极练习演唱曲目。

  在这次的个唱上,COCO除了将演唱新专辑的歌曲外,还会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老歌。虽然只是小型演唱但是排练现场COCO表示一定会呈现给歌迷不亚于大型个唱的精彩表演。更多内容敬请关注10月1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