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赓大将》今晚开播 扮演者历时3年才落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3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今晚起,一部再现陈赓大将军传奇经历的20集电视连续剧《陈赓大将》,将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与观众见面。据悉,剧中陈赓的扮演者从姜文到侯勇,历时3年才尘埃落定。

  《陈赓大将》是央视2003年筹拍的大戏,在3年前就开始拍摄,初定由韩刚导演、姜文主演。结果开机还不到一周,就由于导演与主演之间对剧本的理解分歧太大等原因暂时停
机,韩刚和姜文同时离开剧组。2004年9月,该剧重拍,导演换成了叶挺之孙叶大鹰(blog),主演也从姜文换成侯勇。

  据悉,该剧之前在央视首播时曾创下年内全国收视的领先成绩,此次在卫视重播也是满足观众重温和“补课”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