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广州电视台播出新剧《挣扎》掀荧屏情感风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2:2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蒲荔子 通讯员/邹丽君) 继情感剧《我爱我夫我爱子》、《百万新娘》《新昨夜星辰》创下年度收视新高后,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前天21:15起又推出一部情感大剧《挣扎》。

  曾出品过《疯狂的石头》(blog)等影视作品的四方源公司表示,《挣扎》与《疯狂的石头》一样,是一部靠低成本、高质量取胜的影视作品。

  《挣扎》有两条情感线。一条讲述的是赵玉屏将自己的丈夫杨振鹏从死亡线上拉回来的故事。她拯救了杨振鹏,也及时避免了暗恋她的周毅对杨家的复仇行动。第二条情感线是赵玉屏的好友即杨振鹏的情人何茹菲的情感发展。在杨振鹏因

车祸变成废人之后,何茹菲决然离弃,最终也被幸福离弃。故事的结局是杨振鹏在家庭温情的呼唤下与妻子赵玉屏度过了情感危机。

  出品方伊小姐透露,该剧在试看时,不少男士看了都落泪了,因为杨振鹏这个人是现实生活中不少成功男人的真实写照,展示了男人的无奈心态,包括妻子不理解、望子成龙(blog)反误子等家庭矛盾,很多无奈是“被逼”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