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乐天天》10月19日预告:抽象的我爸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8 新浪娱乐

  刘栋被追债的堵在家里,无奈之下同意让对方搬家里的东西抵债。而开画廊的朋友却只看上了一幅傻子画的画,名字叫“我爸爸”,刘栋就坡下驴说画是大师的作品正好抵债。画在画廊展出后引起了轰动,刘栋算计要借此发笔小财。傻子画的画越来越出名,大家要求见作者,却发现作者不是什么大师而是个傻子。

  一幅傻子随便画的莫名其妙的画,摇身一变,就成了大师的抽象画,甚至变得价值
连城。但正是这些不知所云的东西,却被某些人奉为艺术品,甚至越抽象越有价值,越难看透越是上品。

  不过《大众乐天天》的故事都是会给你在带来轻松之后又留下一点点回味的,即使是同一个故事也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品读。就好像这一集里,这幅抽象画的作者并非大师而是一个傻子,但是谁又敢说傻子就不能创造艺术呢?艺术有时就是见仁见智的,历史上那些惊世骇俗的作品也并非全都出自大师之手的,就像傻子也可以画出一幅抽象的“我爸爸”一样。

  如果您对“我爸爸”也有兴趣,如果您也想看看这幅“大师”的作品究竟是什么样的,那就请关注10月19日青海综合频道的《大众乐天天》吧。

  《大众乐天天》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