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周杰伦当完演员当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7:11 新浪娱乐

  《黄金甲》官网启动 周董忘形艺谋玩深沉

  随着《夜宴》的火爆上映,张艺谋导演的年度大作《满城尽带黄金甲》也开始了上映前的宣传之旅,而避开了《夜宴》的档期,《黄金甲》的宣传工作也显得不紧不慢。最近电影的官方网站正式启动,开始了宣传攻势的第一步。当天老谋子和周杰伦两位主创就担起了打头炮的重任。

  主办方刻意安排了一个快问快答,四十个各式各样的问题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周杰伦随性的回答和张艺谋认真谨慎的回答恰好形成鲜明的对比。由于回答时间过长,张艺谋甘愿受罚,而此时主持人给他出了个难题,那就是演唱周杰伦的歌曲《双截棍》。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周杰伦再任导演 拍摄《红模仿》MV

  小天王周杰伦似乎已经对导演这份工作上了瘾,在执导了自己的多首歌曲MV后,又再度执导自己的新歌《红模仿》MV。为了拍摄这支MV,唱片公司可是不惜血本花了六百多万为周董打造了一个充满中古风格的篮球场,让周董和一群模仿角斗士的演员一起展现打篮球的技巧,而周董更是在这个为他量身打造的球场上好好现了一下自己除了音乐之外最值得炫耀的篮球技巧。

  《红模仿》可以算得上是周杰伦新专辑中最受关注的一首歌曲,因为歌曲的字里行间都表达了周董对现今歌坛创作跟风潮的不满,近年来中国风盛行,不少创作人都以创作好听的中国风音乐为骄傲,率先掀起中国风的周董想藉由这首歌曲,提醒已经迷失自己风格的音乐创作人们,不要再跟随着别人脚步,要创作出属于自己的音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