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张靓颖黄凯芹两地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9:50 新浪娱乐

  张靓颖北京举办首唱会 海豚公主初次献舞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张靓颖近日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的首唱会,以全新的方式向歌迷们展示了专辑中的歌曲,而此次首唱会也吸引了众多的凉粉前来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甚至有歌迷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论起唱功,张靓颖自然不输人后,不过舞蹈却一直是她的软肋,几乎在张靓颖所有的表演中,都不曾涉及到舞蹈,不过,早在首唱会准备之初,张靓颖就曾经表示,会在首唱会上首次献舞,果然,海豚公主当天献上了自己舞蹈的处女秀。

  根据唱片公司透露,虽然张靓颖的专辑刚刚上市一周,但已经收回了近三百万的成本,本次首唱会既是为答谢歌迷也是为专辑的销售提前庆功,而张靓颖也表示,歌迷的支持,就是自己前进的最大动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老友”捧场黄凯芹音乐会 精彩与遗憾同时上演

  日前,一连三场的《港乐X黄凯芹一夜情弦》音乐会在香港举行了首场演出。从1986年推出首张唱片算起,黄凯芹已经出道20年了,而一连三场的音乐会就是这位乐坛老将送给自己的最好的纪念品。既然是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而举办的音乐会,黄凯芹自然要使出浑身解数,而纵观整场音乐会也确实是亮点不断,让人难忘。

  音乐会当晚,黄凯芹还请来好友周慧敏为自己捧场,而这对好朋友在舞台上的精彩对唱则似乎把歌迷们带回到了过去时。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黄贯中红馆开唱 气氛火爆高潮不断

  日前,前Beyond乐队成员黄贯中在香港红馆举办了一场名为《狂人习作黄贯中》的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一开场,黄贯中一身白领打扮,走进了布置成办公室的舞台。这身白领打扮让黄贯中显得文质彬彬,但歌迷们熟悉的黄贯中却不应该是这样的形象,于是,在脱掉西装外套,背上吉他之后,这场演唱会才算正式开始。

  歌手举办个人演唱会一般都会邀请好友到现场为自己捧场助威,黄贯中也不例外,不过,他请来的却不是Beyond乐队中的几位好友,而是男子组合Solar。

  当晚的演唱会,黄贯中一口气演唱了三十多首歌曲,而在他极富煽动力的歌声的带动下,演唱会的现场气氛一直十分火爆,也让歌迷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