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安以轩节目大爆料 胡歌拍戏当百人面撒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2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明星BIGSTAR》是中国第一档也是唯一一档以全明星阵容为基础的大型日播明星访谈类节目。它打破国内多年来惯用的采访对谈形式,采用新鲜、前卫、更容易引发话题、激发到场嘉宾和访问者之间火花的“记者会”形式,三十分钟的节目每分钟都有惊喜,每分钟都有碰撞,每分钟都有热辣对话,唯一没有的就是冷场。

  本期节目为安以轩大爆料胡歌拍戏当百人面撒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晚18:00在上海音乐频道播出的《明星BIGSTAR》。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辽宁卫视16:30;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18:30-19:00;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12:25-12:55;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18:50-19:20;安徽电视台-文体频道22:00-22:30;四川成都电视台-影视频道12:30-13:00;乌鲁木齐电视台-都市时尚频道20:45-21:15;山东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7:15-7:45;浙江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7:30-8:00;内蒙古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12:40-13:10;河南郑州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5) 22:05-22:35;甘肃兰州电视台-公共频道18:15-18: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