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民间选秀盛行 模特也要选草根不要求身高三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平民选秀近年越做越火,除了《超女》、《舞状元》等音乐舞蹈类的大赛外,最近又多了一台“草根模特”的选秀。日前,号称是“中国第一档电视真人模特秀”的《百事时尚极星》在上海举行了决赛启动仪式,这场模特秀以低门槛的选手入围要求,和与众不同的赛制作为卖点,成为今年突破传统的一台平民选秀活动。当日的活动现场,16名入围决赛的选手亮相,名模琦琦也以评委身份出场,歌手温岚更是现场演唱了大赛主题曲《星光大道》为选手加油。

  与其他类型的选秀比赛相比,模特大赛向来是高门槛、高要求,不是一般人能参与,但这台《百事时尚极星》模特秀则一反传统,宣扬要让任何人都能走上时尚T台。该大赛的主评委琦琦向媒体透露:“这场模特选拔赛对选手的身高和三围没有任何要求,只要你有勇气、够自信,就可能和我一样走T台,并有机会为世界顶级品牌拍摄广告和宣传海报。”

  据悉,进入决赛的16名选手,会在上海的训练营中接受各种训练与挑战,整个过程将被录制成电视节目,并分为13集,于12月起在江苏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