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主题曲抢手 花落谁家起疑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04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主题曲抢手花落谁家起疑团(附图)

男主角黄明

  随着《河流如血》(blog)的送审,开播的时间离观众朋友越来越近,预计这部备受关注的海岩(blog)剧将在倒计时中跟观众朋友见面。据有关方面了解,送审的同时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演唱者还一直是个谜,由于之前海岩剧的规律,谁演唱谁火。从最早《便衣警察》主题曲《少年壮志不言愁》到《永不瞑目》的《你快回来》,再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我需要你》,刘欢孙楠满文军的声音传遍大江南北,老百姓家喻户晓,迟迟未定的主题曲创作演唱权更让我们关注,从最早传出的男主演黄明(blog)到现在扑朔迷离的对阵情况,这个光环到底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相关资料:《金耳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