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杨千嬅慈善尹恩惠拍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03 新浪娱乐

  杨千嬅出席慈善活动 笑言要安平安钟

  杨千嬅最近成为慈善活动的常客,日前她又以爱心大使身份,带领一班小朋友出席秘密天使——助老计划活动。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让更多有需要的长者免费享用救命钟,杨千嬅表示救命钟对独居的人很重要。活动上,杨千嬅有感而发希望大家都能多留一点时间陪伴家人,自己更是以身作则笑言要安一个平安钟。

  对于杨千嬅合约期满将转投黎明旗下做一姐,誓要与郑秀文平起平坐的传言,杨千嬅并没有正面做回应,而表示签哪家公司不重要,最重要是要努力工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灰姑娘”拍摄服饰广告 尹恩惠预测今冬流行趋势

  一线明星作为时尚的宠儿,获得了很多代言的机会。凭借《宫》中灰姑娘身份,一跃成为韩国乃至亚洲观众心中最可爱女生的尹恩惠,最近就又得到了一个拍摄服装广告的机会。

  《宫》中的华丽造型不仅让尹恩惠成为了当下女孩们标榜的对象,也让尹恩惠学会了很多搭配技巧。而对于流行因素,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对即将来临的冬天,我们可爱的灰姑娘——尹恩惠也给了一些她对流行趋势的一点小看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