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今日影视》预告:看娜塔丽-波特曼的惊艳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25 新浪娱乐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原《佳片有约》主持人、现在新浪博客(blog)中具有较高人气的影评人曾子航(blog)担任制片人、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blog)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随着改编自英国漫画的电影《V字特工队》在柏林电影节的首映,曾经凭借《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美丽少女一角,而被影迷津津乐道的娜塔丽·波特曼惊艳全场。她一改往日清纯形象,以光头造型出演本片。另类的娜塔丽·波特曼,凸现另类漫画英雄《V字特工队》,引发全球影迷关注。实际上本片不仅仅因为娜塔丽·波特曼加盟而受到关注,更因为本片编剧正是打造《黑客帝国》的著名导演沃卓斯基兄弟而未映先红。本片延续了《黑客帝国》中的哲学意味、黑色寓言等电影风格,成为众多漫画改编电影中的异类。

  本片脱胎于1981年的英国漫画。该漫画一经出版即因为其中以暴制暴的极端思维而受到质疑。如今的改编,又一次因为与原著的背离而引起争论。而权威电影网站IMDB给本片8.3的高分,在漫画电影中实属罕见。对《V字特工队》泾渭分明的不同态度,引发了广泛的争议。为什么说本片主人公V先生不同于以往的漫画英雄,是漫画人物中的另类?本期《今日影视》将为您揭开谜团。

  青年演员曹卫宇(blog)和常任嘉宾——大智若“鱼”江小鱼做客本期节目,谈到本片的女主演娜塔丽·波特曼,他们显然有太多的话要说,您也一起来参与讨论吧!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迈阿密风云》、专题《尼古拉斯·凯奇》和《无间猜想》,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10月21日(周六)14:22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V字特工队》! 撰稿——李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