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昨夜星辰》全国热播 黄维德殷桃险遇不伦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27 新浪娱乐
《新昨夜星辰》全国热播黄维德殷桃险遇不伦恋

《新昨夜星辰》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昨夜星辰》是近年来老戏新拍的又一部值得关注的电视剧作品,这部不怕挑战经典原作的《新昨夜星辰》群星云集,由台湾一线当红小生黄维德(blog)、内地当红小生邓超(blog)、人气女星殷桃联合主演,从演员阵容来看已经很具有收视吸引度。该戏在各地先后播出,好评如潮。

  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进军内地以来大戏不断,《京华烟云》《大清后宫》《超级男
女》每部戏都是男一号领衔主演。首次和内地当红小生邓超合作,两人切磋之下,相互之间也碰撞出不少创作火花,两人都觉得非常过瘾。在戏中和殷桃的对手戏更是特别,黄维德和殷桃出演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妹,在互不知情的情况下,黄维德出演的哥哥邱伟豪对殷桃出演的妹妹阿香产生了爱情,展开热切追求。而剧中险些发生不伦恋情的剧情也吊足观众的胃口,让观众提心吊胆。

  还好剧中峰回路转,真相大白,黄维德和殷桃终于得以悬崖勒马,走回感情的正途,两人后来各自也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和人生方向。黄维德感叹说幸好这段经历只是在戏中发生,人生中要是真的遇到这样的事,实在是太沉痛的打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