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将计就计》出现爆破事故 李倩受轻伤吓坏秦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近期颇受观众及业内人士瞩目的江湖传奇大戏《将计就计》这两天即将关机。昨天传出一个消息,《将计就计》剧组出现爆破事故的事件,传出李倩被毁容的消息,昨天,记者就此采访了剧组和李倩本人。李倩表示,她已经得到了及时治疗,并无大碍,谢谢大家对她的关心,而剧中扮演李倩“老爸”的秦沛老师,昨天听到这个消息后,也紧急打来电话询问情况。

  《将计就计》由北京友视文化投资拍摄,说的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大上海的故事,剧中的大场面和主要演员的戏份基本上拍摄完成,其中老将秦沛在完成了自己剧中的使命之后,已经返回香港休息。苏有朋叶童等重要演员也将相继结束拍摄,电视剧也将马上在北京开始后期制作。没想到这时候会出这个意外,制片人陈总告诉记者,当时一个出现异常的爆破点在李倩身边爆炸。情况很突然,李倩也一下子惊叫起来。剧组人员非常冷静迅速地将李倩送往横店

医院。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全面检查之后,确定李倩并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只有七八粒爆炸产生的小黑点嵌入李倩下巴的表层。医生建议不用器械将这些小黑点取出,只许用碘酒清洁皮肤,随着伤口愈合,小黑点就会慢慢脱落并且不会留下伤疤或其他痕迹。

  小李倩在剧组非常受宠爱的,远在香港的秦沛得知李倩受伤的消息以后,第一时间打来电话询问李倩的情况,不停问着“我女儿有没有问题啊,我女儿没事吧,我女儿怎么样了……”关爱之情溢于言表。苏有朋、叶童在李倩前往医院检查的期间也非常焦急。导演郑基成在李倩受伤之后就一直叮嘱她多休息几天,要这个小精灵安心休养。但李倩却觉得自己只是皮外伤,不想为此耽误整个剧组的拍摄进度,令郑导和所有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