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可盈百变形象示人 《红粉》18岁演到80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6:43 新浪娱乐
郭可盈百变形象示人《红粉》18岁演到80岁(图)

展示高贵风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可盈百变形象示人《红粉》18岁演到80岁(图)
优雅迷人

郭可盈百变形象示人《红粉》18岁演到80岁(图)
囚犯造型

郭可盈百变形象示人《红粉》18岁演到80岁(图)
十八岁可爱学生装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的如火如荼的年度大戏《红粉》日前已进行到后半段,据悉该剧将会在今年春节与观众见面。

  TVB首席当家花旦郭可盈(blog)在剧中饰演“喜红楼”的头牌花魁“秋仪”,一个高贵风情的女子,但命运坎坷的妓女。在剧中郭可盈由十八岁演绎到八十岁,并以百变的形象示人,一时间身穿旗袍,展示婀娜身姿,一时间又身穿文革装,以淡丽素雅的气质示人,一
时间又要身着沾满泥土的囚犯服,楚楚可怜,令人怜悯,一时间更以学生装出现,清纯可爱。

  单是旗袍,就已有十多套不同风格的,有

性感艳丽的,有清淡素雅的,当郭可盈身穿性感旗袍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引得众人都不禁大赞好美,连服装师都忍不住说:“这么美,怪不得老浦会如此迷恋秋仪。”当郭可盈第一日换上囚犯妆时,剧组上下竟然也都大赞好靓,有些人还觉得这种清新的感觉还靓过旗袍妆,真是浓妆淡抹总相宜。

  接受记者访问时,郭可盈表示在该套剧中年龄跨度可以由十八岁演绎到八十岁,并有如此多造型,自己也觉得很过瘾,希望在播出时,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