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节燃起战火 年度影视“超女”即将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6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在长沙开幕,“最受观众欢迎女演员”的评选也倍受瞩目,12位国内知名女演员将在金鹰节上演本年度最后一出“超女”总决选。

  入围名单中的12位女演员,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着独特的魅力与气质,她们有着各自不同的专长,却有着共同的目的——金鹰奖。从实力派见长的苗圃(blog),到70岁的老太鲁园,到身怀六甲的蒋勤勤;饰演的角色从卖烟女到母亲再到格格,每一部戏都是她们的一场
舞台秀,在电视剧的舞台上,她们把自己的荧屏魅力展现给全国的观众,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支持。她们诠释着不同的角色,也正是诠释着她们不同的人生,因为每一个角色就是一出人生。

  这场没有硝烟的PK赛正风起云涌的兴起,12位国内知名女演员以自己的实力深深打动了观众,用她们最真实的一面戏说着一段又一段的故事:在《五月槐花香中》我们看到了卖烟女“莫荷”,在《守望幸福》中的母亲,在《乔家大院》中的陆玉涵等等,这些角色都是她们在大家面前的“选秀”,用她们的视角解读给观众的艺术情感。

  10月29号晚上,真正的影视“超女”即将揭晓,届时铺着红地毯的星光大道上,将留下她们的足迹。她们的总决选就在金鹰的舞台上,谁将晋级,谁将最后获胜,我们拭目以待。两年一届的中国电视剧女演员的“超女比赛”——金鹰奖,是每个演员的梦想,在这个舞台上将会不断地涌现出新的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