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节目预告:《父子》釜山获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7:50 新浪娱乐

  谭家明携《父子》亮相釜山 郭富城杨采妮戏外谈角色

  由谭家明执导,郭富城、杨采妮等人主演的电影《父子》,应邀参加了第11届釜山电影节。当年被誉为香港最有才华的谭家明,此次带着《父子》复出,并同时参加釜山、罗马两地的电影节,一时成为了人们最关心的话题。

  《父子》中,郭富城扮演了一个挣扎在儿子目光中的父亲和一个在老婆眼中显得有些无能的丈夫。而他本人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这个角色,跳出戏外,似乎有着不一样的见解。

  一个不懂爱的男人,不仅让儿子对自己充满仇恨,更酿成了老婆离家出走的悲剧。而面对女主角所做出的选择,作为一个女人,杨采妮也讲出了一个母亲的心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那年夏天》釜山宣传 李秉宪变身幽默王子

  由李秉宪、秀爱主演,将于11月底在韩国上映的《那年夏天》也来到了釜山电影节,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做宣传工作。李秉宪作为韩流文化的代表演员之一,此次也吸引了刘德华前去参加《那年夏天》的釜山宣传会。

  演员们拍摄爱情电影,不仅为观众们展现了一个梦幻般的爱情,也很容易给自己带来这样那样的传闻。不过李秉宪的幽默一下子就化解了现场问题的尴尬……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第11届釜山电影节闭幕 中国电影成绩不凡

  于10月12日盛大开幕的釜山电影节,已经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此次第11届釜山电影节中,除了刘德华在韩国大受欢迎外,闭幕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槟榔》更是与马拉西亚导演的《爱情征服一切》一同获得了新浪潮奖。

  在此次釜山电影节中,中国电影人应该说是收获多多。刘德华不仅在红毯和各项活动中,抢夺了不少韩国本土明星的光芒,更是获得了亚洲电影人奖。此外,除了郭富城、杨采妮主演的电影《父子》带来了不错的人气外,宁浩导演的《疯狂的石头》,更是在韩国引起了一股石头高潮。而杨恒执导的《槟榔》勇夺大奖,也让部分媒体称此次釜山电影节就是华语电影的大秀场。

  釜山电影节作为一个非竞赛型影展,保持了它一贯的路线,专注于亚洲电影发展和展映亚洲最优秀的电影。而此次增设的亚洲电影之窗,也吸引了不少国际电影人的目光。韩国电影的崛起带动了釜山电影节的发展,而釜山电影节也将和亚洲电影一同成长。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