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下一代更具吸引力 张智霖为爱弃演《东方霸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9: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blog)为爱放弃出演《东方霸主》了,新的男一号角色我们又在重新寻觅中!”这是笔者刚刚从电视剧《东方霸主》剧组得到的消息。

  由北京柯瑞传媒联同香港亚视打造的三十集电视剧《东方霸主》男一号近日本已确定将由香港著名演员张智霖出演,张智霖在看过剧本后也极力认同剧中的角色——杨天赐。就在双方就将合作达成具体协议时,张智霖突然放弃了这一角色。

  但我们在该剧负责人那里看到的不是气愤,也不是无奈,甚至神情中还有一些期待的目光。

  经过详细的了解,笔者终于了解到张智霖放弃这一大好机会的原因。原来是11月张智霖就要做爸爸了。

  他的妻子,同是演员的袁咏仪目前正在

医院待产,其预产期就是11月,而根据《东方霸主》剧组的协议,同在11月,张智霖就必须进组拍摄。经过双方多次沟通,最终张智霖还是下定了决定要放弃《东方霸主》中的角色,安心陪在夫人身边等待下一代的降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