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伊能静林忆莲宣传新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01 新浪娱乐

  伊能静(blog)携新书亮相上海 《美丽教主》口碑不错

  继大S徐熙媛吴佩慈(blog)等明星出版美容书后,伊能静近日也出版了根据自己多年护肤心得积累而成的《美丽教主》一书,并来到上海进行签售活动。谈起自己的这本美容书,伊能静非常地有信心。

  如今美容类的书籍也是层出不穷,并且都是以

女明星的知名度和美貌来作为噱头,那么与其他女星的书籍相比,伊能静的这本有些姗姗来迟的《美丽教主》有何自己的特色和卖点呢?敬请关注10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近距离接触又有新招 林忆莲与歌迷视频聊天

  最近刚刚忙完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地演唱会和宣传专辑工作的林忆莲,一回到香港就在唱片公司的细心安排下,特别通过视频聊天的方式和台湾的一群歌迷联络感情,由于视频连线的场地有限所以能够进入的全部都是林忆莲的忠实歌迷,而好久没有看见偶像的歌迷们也是有一肚子的问题要好好问问她。

  从唱歌技巧到工作安排再到个人感情,歌迷们对林忆莲的生活还真是关心,看来林忆莲真的应该抽空去看看台湾地区的歌迷朋友们了,不然只怕这样的视频聊天活动要天天举行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4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