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流如血》不血腥 亲情大戏牵动人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23  新浪娱乐

《河流如血》不血腥亲情大戏牵动人心(附图)

黄明饰陆保良

  尽管从名字上看,《河流如血》(blog)充满了血腥味,让人触目惊心,但实际上,这是一部以亲情为切入点的戏,与以往的海岩(blog)作品爱情至上的风格完全不同,因此也被称为“海岩的真正转型之作”。而为这部真正的转型之作寻找演员,就成了海岩最为重视的事情。海岩剧的特点之一就是选用20岁出头的年轻演员,这么年轻柔嫩的肩膀却要担起一副沉重的担子,这对新人来说难度很大。黄明(blog),就是这样一个新人。

  黄明是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学生,年仅20岁的他在《河流如血》中饰演男主人公陆保良。黄明在剧中的戏分相当的大,全剧2000场戏,超过1500场都有他。被海岩选中时,黄明还是北影的大二学生,他有点像当年在《永不暝目》里的陆毅,有灿烂的笑容,忧郁的眼神,演起戏来非常投入。而平生的第一部戏对黄明来说就像一道挥之不去的亲情符咒,一经戴上,深入骨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相关资料:《金耳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