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第一次心动”北京赛区 首日海选现场扫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3: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别说下雨,就是下刀子也要参加‘第一次心动’”

  21日的北京,天空中阴云密布,秋雨欲来。但是这样的天气却没有影响 “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活动,报名现场火爆异常。

  当日清晨七点左右,从各地前来参与“第一次心动”的报名者就已经陆续等候在了活动现场,到上午10点正式海选比赛开始时,主办方准确统计数字显示报名人数已超出万人。面对如此众多的报名选手,主办方重庆卫视、重视文华海选现场负责人紧急从北京赛区后方抽调数十名工作人员,增加到海选现场。

  下午13点左右,北京开始降雨,渐大的雨水仍然不能浇熄报名现场的火爆势头,报名者络绎不绝,有增无减,局面曾几度接近失控,甚至一度造成该区主要交通道路堵塞。主办方不得不增加了保安人员维持现场的秩序,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一位来自河北保定的报名者告诉记者,他始终关注“第一次心动”各赛区的比赛情况,当得知北京赛区正式启动,马上赶来报名:“下雨有什么了不起?就是下刀子我也要来参加‘第一次心动’。”主办方负责人透露,经过这么多赛区的海选,类似这样的选手多如牛毛,“对他们的这种执着的精神,我们非常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