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林文龙做客太可乐了:娶到郭可盈要感谢梅艳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42 新浪娱乐

  她是《刑事侦缉档案》中果敢智慧的女记者高婕,她是《冤家宜结不宜解》中甜美任性的小女人美雪,她是《创世纪》中善良温婉的大众情人岑颖欣,她就是香港TVB的当家花旦郭可盈。1993年,郭可盈在港姐选举中就获得“最有演艺潜质奖”和“最受传媒欢迎奖”,进入演艺圈后,因出演《刑事侦缉档案》中的女记者高婕一角而迅速走红,此后又主演了多部收视率与口碑俱佳的电视剧,而被媒体誉为TVB的“收视福星”。

  知道郭可盈的人一定都知道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林文龙。2006年,与郭可盈同为TVB演员的林文龙因出演港剧《法政先锋》而迅速窜红,一跃成为了TVB的一线小生。10月24日,郭可盈、林文龙夫妇作客《致中和太可乐了》,给我们讲述明星夫妻之间的有趣故事。

  恩爱夫妻携手进军内地

  近年来,掀起了一股港台明星进军内地的大潮,随着这股大潮而来的,还有郭可盈夫妇。被问及为何夫妻携手进军内地时,郭可盈坦言,在内地工作比在香港轻松很多。之前在香港可能一天拍20个小时的戏,而在内地可能一天只拍12个小时。

  恋爱史大揭秘

  由于是明星,郭可盈、林文龙这对夫妻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比起其他明星对感情生活的遮遮掩掩,他们就显得坦率许多,也真诚许多。谈起两人的高调结婚,郭可盈解释说:“其实没有特别高调,只是跟普通夫妻一样,是很正常的事情,当然就没有必要有意隐瞒什么。”当被问及是否会因为公开结婚而失去众多影迷时,林文龙立即露出欣慰的表情,称影迷们都非常支持两人交往。

  恋爱九年,结婚两年多,郭可盈与林文龙的恋爱过程却颇具戏剧性。两人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化妆间,分别出演不同电视剧的他们,在朋友的介绍下相识。一年后,一个偶然的机会,郭可盈与林文龙合作新戏,并在戏中饰演情侣。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整整三个月的时间,饰演情侣的他们,在私底下交谈居然不超过五句话!然而机缘巧合,在合作的最后半个月中,两人互生好感。回忆起这段往事,郭可盈感叹:“缘分,真的是缘分!”

  林文龙车轮战求婚 抱得美人归

  当被问及为何恋爱九年多才结婚时,林文龙在节目现场大倒苦水:“不是我不想娶啊,要人家肯嫁才行呀。”对此郭可盈回应说:“那个时候大家都刚刚起步,没有什么事业基础,年轻的时候还是希望能够多花些时间经营自己的事业。”

  面对女强人型的女友,林文龙自有一套求婚的车轮战术可以派上用场。 从暗示到明示,数次求婚失败后,林文龙也决不灰心。谁料梅艳芳的一场

演唱会,最终促成了这对璧人的结合。回忆起这次成功的求婚,林文龙记忆忧新。那晚,郭可盈的“超级偶像”梅艳芳在演唱会舞台上真诚地对影迷们说:“如果你们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就快一点结婚吧,一辈子能找一个合适的人相伴终生,是最幸福的事。”那一次之后,事业心极强的郭可盈,眼神里似乎多了一份对婚姻的渴望。林文龙正是趁此机会,求婚成功,终于修成正果,抱得美人归。(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