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超级家族》专题 >正文

视频:《超级家族》35首MV评选活动火热进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5:5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超级家族》(blog)携手新浪网娱乐频道共同启动大型网络投票活动——“评选你最喜欢的超女MV”

  从10月15日起,《超级家族》将在节目中独家循环展播这三十五首超女MV。如果你想看到完整版的超女MV的话,就一定要锁定《超级家族》节目哦。

  如果你对超女MV的创意、歌曲曲风、造型设计、往后走的歌路有任何意见和建议的话呢,就请登陆到超级家族论坛(www.superfamily.cn)踊跃发贴吧。每周我们在超级家族论坛抽出5个幸运ID,送出限量大礼。活动期间,《超级家族》会陆续邀请各位超级女声和经纪人一同坐客我们《超级家族》的录影棚,你所提出的意见一但被我们采纳的话,你将有机会到《超级家族》与你心里的偶像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流,所以在留言的同时一定也要留下你的详细联系方式哦!

  在评选活动期间,《超级家族》将在投票参与者中抽取一百位幸运儿,派送100张绝对限量超级音乐会门票,投票参与者还有机会获得超级女声亲笔签名限量版精装CD、06年超级女声全国十强限量绝版集体签名海报、照片以及超级女声特别版合集等珍贵的礼品。所以请你在投票前一定要认真填写个人资料!更多精彩内容,敬请观注《超级家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