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梁静茹金正勋台北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6:48 新浪娱乐

  梁静茹举办小型演唱会 歌迷好友齐捧场

  日前,刚刚推出新专辑《亲亲》的梁静茹在台北举办了一场小型演唱会。尽管只是一场小型演唱会,当天还是有1万5千多名歌迷来为静茹捧场。

  有众多歌迷的捧场,就已经让梁静茹十分开心了,而好朋友的出现则让她更加高兴
。首先出场的是品冠,他和静茹合唱的一首《明明很爱你》让现场气氛立即达到高潮。

  为了这场小型

演唱会,梁静茹不仅彩排了一周的时间,还推掉了三场商业演出,不过梁静茹表示,只要歌迷们觉得满意,自己辛苦一点也没问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金正勋台湾影友会 现场演唱大放异彩

  因为出演韩国热播偶像剧《宫》中王子角色而走红的韩国艺人金正勋日前出现在台湾地区,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替韩国的某知名滑雪旅游胜地做宣传。

  虽然前一天已经举行过热闹的签名活动,但是活动依然吸引了近300位影迷到场,台下影迷的热情呐喊声让人觉得滑雪宣传活动似乎变成了金正勋的影迷见面会

  早就知道金正勋在演戏之前是以歌手的身份在娱乐圈闯荡,因此当天在影迷的热情要求下,金正勋特意在现场高歌了一曲,让歌迷重温了久违的歌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14:10

  重播时间 21:3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