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一次心动》专题 >正文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组合选手成功通过心动初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重视文华主办的“第一次心动”,北京赛区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新浪网做为独家网络支持媒体。新浪网娱乐频道刚刚获悉,单枪匹马闯心动是众多选手的参赛方式,但是在人数众多的选手当中,选择“男女组合”方式参与比赛,也成了一个新的热门。

  歌舞表演,京剧对唱,经典电影和小品片段的对手戏甚至东北黑土之花“二人转”
都成为了各个组合的才艺表演首选。“二人转”组合选手告诉记者,他们是从吉林省专程赶往北京参加“第一次心动”的海选,而“二人转”这种乡土味浓厚的戏种在“第一次心动”各赛区比赛中所见不多,所以选手对自己能够顺利晋级很有信心。

  相对于单人选手,组合选手由于人数的优势,表演起来有时会更显灵活和新颖。这些组合中不乏情侣,表演过程中配合默契,感情交流真挚,保证了才艺表演的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