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祝福张柏芝 《幸福不拒绝眼泪》再当新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29 新浪娱乐

  由潘粤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不拒绝眼泪》眼下正在江城武汉拍摄。该剧通过讲述以潘粤明扮演的高小原为中心而展开的种种风波,以平民视角探讨了幸福的真谛。

  客服经理高小原和售楼小姐林红秀在新婚伊始因偶发事件导致“婚变”。“婚变”如同推倒了多米诺骨牌,引发了连锁反应——男女双方的亲朋好友纷纷摩拳擦掌、披挂上阵,高小原的职场劲敌大刘抓住战机,进行颠覆。卷入的人物越来越多,矛盾层层升级,事态
愈演愈烈。而处于矛盾漩涡中央的高小原、林红秀已身不由己,眼见着这段感情烟消云散,他们心如刀割却又回天乏术……

  曾先后在电视剧《京华烟云》《周璇》中分别迎娶过赵薇张柏芝两大美女的潘粤明,此次在《幸福》一剧中再当新郎自然是轻车熟路。他不仅把武汉当地某小区内的一处单元房布置成了自己的新居,而且还特意和剧中的妻子韩雯雯去影楼实地拍了一组婚纱照。

  或许是因为两位“前妻”太有名,因此不少记者在采访潘粤明时都免不了让其评价一番。而这次潘粤明除了连称赵薇和张柏芝都是很好的演员之外,更特别对新近与谢霆锋喜结连理的张柏芝表达了诚恳地祝福,他说张柏芝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对待感情非常认真,所以自己由衷地希望她能够获得幸福。至于自己的幸福,潘粤明则说他相信缘分,所以目前还是一切随缘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