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绝代双骄》复赛 程雷首次完整的表演劲歌热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25 东方早报

    《舞林大会(blog)》还在如火如荼进行首轮选拔,作为《舞林大会》姐妹篇的《绝代双骄》已经领先一步进入复赛。在昨天复赛第一场的录制现场,为了增加难度,要求选手当场配对演唱,令各位明星“寻找另一半”的过程充满变数。

  昨天比赛的开场也让人眼前一亮,主持人程雷在现场热辣前奏中登场,高歌一曲《热情的沙漠》。不料激情的表演却因为与乐队的配合问题而频频NG。让程雷一口气“逛了三遍
沙漠”,程雷也忍不住向观众诉苦:“太吃力了!”节目组表示,这是程雷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完整地表演劲歌热舞,他也很紧张,深怕砸了自己苦心经营的“金字招牌”。但只要观众喜欢,程雷一定会再接再厉,也不排除为他安排几位美女,轮流对唱情歌。

  由于复赛采用选手现场配对的形式确定参赛组合,于是(blog)节目转变为了明星版《相约星期六》,把“有情就牵手”的过程完整展现给观众。不过明星们却把昨晚的第一次“自由恋爱”,演变成了“抢亲”加“逃婚”,现场乱作一团。老播音员杨旭锋因深沉的气质而格外抢手,除了得到众多美女的眷顾外,连译男这位彪形大汉也看上了这个“香饽饽”。原来同为体育解说员的译男对杨老师可谓仰慕已久,还自曝一度曾极力模仿他的声音而险些“东施效颦”。吓得主持人程雷连忙喊停,“自由尺度也不能放宽成这样!”另外,在足球场驰骋惯了的孙吉(blog),把《绝代双骄》的舞台当成绿茵场不停“跑位”,目标换来换去,直到最后一刻才组合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