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都往事》在蓉热拍 重庆妹子爱上成都茶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三部曲”第二部、电视剧《芙蓉花开》姊妹篇《成都往事》,眼下正在成都热拍。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成都市柿子巷一老公馆处探班,剧组将拍摄现场向媒体开放,剧中的几位主角于娜、崔准硕、廖学秋、沈佳妮一一亮相。总导演罗雷表示,“成都三部曲”由《芙蓉花开》《成都往事》《烟雨雾》组成,专门以成都背景打造。《成都往事》定位是一部成都风味的女人戏,着重写成都女人的情感,婉转忧伤。编剧苏晓苑创作剧本时受《人鱼小姐》《蓝色生死恋》影响很大,该剧将有浓厚的韩剧味道。而
第三部《烟雨雾》故事还在构思完善中,预计明年开拍。

  崔准硕在成都感觉挺好

  昨日下午,《成都往事》在柿子巷拍摄一场重头戏,一开场,就有三辆宝马汽车开进洋楼,相当气派。据介绍,在这座洋楼里隐藏了三代人的爱恨情仇,“今天在这里拍摄的就是这座洋楼的主人的养子,也就是韩星崔准硕回来继承祖业。”在现场,记者见到了首次来中国拍戏的崔准硕,他流利的中文和对成都的喜爱给记者留下深刻印象。

  与于娜无法抗拒成都美食“诱惑”一样,韩国演员崔准硕在成都拍戏最深刻的印象也是美食:“以前我在中国台湾学中文时就常吃川菜,现在在这里吃到最地道的川菜,很兴奋。”崔准硕透露,他曾在中国台湾学习了两年中文,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首次触电进入《成都往事》剧组:“剧中我演一个韩国人,与我的条件非常符合,但我以前从没有演过影视剧。当初我在成都拍了一个广告,偶然被制片方看到,于是就找到我,我觉得很幸运,也希望能够在这个行业走得更远。”有意思的是,崔准硕还笑着向记者透露,他当时学中文是为了在中国做生意,“没想到这次派上用场了。”来成都拍戏,崔准硕很快爱上了这个城市,将火锅、川菜吃了个遍。“我都想留在这里呢,感觉真的太好了。”

  三年前,还在中戏读书的沈佳妮随丁黑导演来成都拍摄《平淡生活》,观众通过这部海岩(blog)剧认识了她,剧中她将扮演一个心地善良的成都女孩“小蓉”。这次重返故地,沈佳妮说,自己看《成都往事》剧本时就被角色深深打动,剧中她将和同门师姐于娜演对手戏,她笑言两人合作会很默契。“这次又回成都,这里是我的福地,希望能凭这部戏再火一把。”

  重庆妹子爱上成都茶馆

  电视剧《成都往事》讲述了发生在成都老公馆里军阀后人梅冰心、钟希、小蓉三代成都女人的凄美情感故事,名模、重庆妹子于娜在剧中扮演第三代成都女人“天心”。

  于娜透露,这是她第一次到成都演戏,除了被角色的悲剧故事打动,成都的美食和生活氛围也是她接演《成都往事》的主要原因之一:“我是重庆人,成都相当于是我的故乡。以前我在剧组拍戏时都是自己做饭,因为剧组饭菜口味不合,但在《成都往事》剧组里我和大家一起吃盒饭,味道好极了。没戏时我就到茶馆坐坐,看看书,体验成都生活氛围,非常轻松愉悦。”

  谈起和剧中男主角、韩国演员崔准硕的合作,于娜印象最深的是崔准硕的中文水平:“他的中文让我佩服,刚开始我还担心沟通不便,没想到他的中文说得这么好,我们合作得很愉快。”《成都往事》让于娜享受了在成都的舒适,但也让她付出了不少,“本来我的新专辑《孤单的冲动》计划这个月发行,但因为要抢戏,不得不推迟到下个月。”本报记者 赵斌 张全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