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新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欲再创收视神话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根据著名作家海岩(blog)的新作《深牢大狱》改编的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今晚将亮相川台影视文艺频道。文艺界对这部小说有海岩转型之作的评价,该剧在江苏、上海、广东、福建、辽宁等地播出,均创下不俗的收视成绩。

  《阳光》剧情非常感人,描写一位行走于苦难和阳光之间的青年人刘川,遭遇人生中的重大挫折,故事细腻真实自然,关照社会现实,正面强攻其性格成长,海岩用一个虚构人物形象再次感动中国。众所周知,以善于培养新演员的海岩,每出一部戏必将捧红一位新人,在这次的最新转型力作《阳光》中,新人周一围(blog)挑起了重担,他在《阳光》中有1500场戏,是海岩剧戏分最重的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